页面

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

柔佛 - 新山万丽酒店自助餐 (Renaissance Johor Bahru Hotel)

柔佛州新山万丽酒店 (Renaissance Johor Bahru Hotel) 开幕于2012,不仅为柔佛新山增添风采也是旅客们的最佳选择。 在这里,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、购物、餐饮地点。 这家酒店气氛闲适安逸。







这5星级的酒店最大买点之一就是 Cafe BLD 的自助餐,餐厅以经营奢华的自助餐为主,开放式厨房为食客们提供地道的本地风味美食,冷盘、有机沙拉、寿司以及新鲜海鲜等众多美食,另外还有一系列咖喱、烤肉、意大利烩饭和甜品等。各式各样的各国美食料理应有尽有。

华丽的海鲜盛宴、精致可口的甜点都是这里的特色,绝对不容错过!

Renaissance Hotel Buffet






地方宽敞舒适,我家的小孩都把他当游乐场嬉耍起来了!







好啦,吃饱喝足了,又时候说再见了!
走咯!




Cafe BLD buffet 的价目表

自助早餐: RM 42.00++(星期一 ~ 星期日)
自助午餐: RM 55.00++(星期一 ~ 星期四)/RM 60.00++(星期五 ~ 星期日)
自助晚餐: RM 68.00++(星期一 ~ 星期日)/RM 80.00++(星期五 ~ 星期日)

-50% 优惠于 12岁~7岁儿童
-6岁以下儿童全免

地点:No.2, Jalan Permas 11, Bandar Baru Permas Jaya, Masai, Johor, 81750, Malaysia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